横三竖三

人生在世,全靠脑嗨。
产粮是不可能的,脑了就是产了。

【多CP向】当摄影机停止运作

神子最先欢呼起来,跑到隔板面前开始计划今晚该去哪里吃饭。
“去隔壁的披萨店好不好!我看中那里的薯条已经很久了!”

击倒兴奋地跑到休息区抱住了打击,那个涂装仍然光洁如新,一对完整的金黄色光镜由于突如其来的拥抱而微微闪烁的TF。
“你还在。”

战机的落地变形显得十分慌乱而焦急,甚至不顾自己由于重心不稳而差点摔倒。几步冲上前紧拥红蓝涂装的火伴,声音中有掩盖不住的生气和愧疚。
“愚蠢的决定。”
擎天柱感觉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感受到对方火种仓内急促的跳动,收起面罩无奈地笑了。
“放松好吗mega,这只是一出戏。”
话音刚落就被强吻了。

明黄色的小侦察兵不幸地目睹了这一切,还没冲上去把霸天虎头子的铁桶拔下来就被旁边的路障干脆利落一把捞走。
“好不容易能说话了,不准备对我表示点什么吗?”
紫黑色涂装的虎子用力地揉了把他的头雕,其间还啧了一声 ,血红的光镜里满是不爽。
“还是说你想在床上身体力行?”

飞过山委屈巴巴跑过来跟阿尔茜大倒苦水:
“剧组知道我是你弟还安排我演搭档!每次拍回忆杀黑寡妇的目光都能把我削了!”
当事人耸耸肩无辜一笑并拉走了阿尔茜。
“都老妻老妻了也不介意多撒这把狗粮。”

声波跟震荡波并肩坐着,头倚在他的肩甲上小憩。他们都不是话多的机,没什么需要互相诉说的东西。因此声波更愿意稍微打个盹休息一下。
即将下线时接收器里却传来了震荡波的声音。
“欢迎回来,符合逻辑。”

我不开心,我是小熊硬糖。
红蜘蛛如是想着。
拍最后一幕的时候腿部关节扭到了,现在只能安静地坐着,看这些家伙杀青后的互动。威震天难得好脾气地被擎天柱拉着坐下,让神子给他们拍照留念;拉夫被声波用触手抱起来荡秋千,放下的时候还被递了糖果——他渣的真是其乐融融,而自己就像剧本里拍的一样形单影只。
“star?拍完了吗?”纤细的腰被一双手臂环住,红蜘蛛整个机体被轻轻举起,视野被高大的白色机体占据,对方水蓝的光学镜里倒映出自己的面甲。
你从来都不是孤家寡人。

END

又刷了好几遍TFP,真的超想感慨一下!
人物被塑造得特别有家人的感觉,比如神子和隔板的互动,拉夫和救护车他们的交流,简直是非常温暖了QWQ
报应号这边也萌萌的,BDKO被人家关心之后还会超开心地回一句,所以他们也不坏啊就是在长久的战争里有点缺爱QUQ
有时候也有点放松节目的嘛比如出去飙车看电影,地球日常真的还是挺美好的。
打击死后击倒的战斗力明显在提高,有一次还自己夺回一根巨狰狞遗骨。看的我目瞪狗呆,不过后来想想也对。
【毕竟身后再也没有可以掩护你撤退的人了。】
然后看到以前还是震天尊的mega,不知道在他坠下报应号的时候,看着大厦将倾的狂派,会不会感慨那时候风华正茂挥斥方遒的自己。
正是因为人物形象被塑造得如此立体所以特别有感觉,每次看都会难过到哭出来。

想看那架银白色的战机呼啸着划开云层挟起冽风,
带着熟悉的不可一世降落在塞伯坦的土地上。

评论(8)

热度(80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