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三竖三

人生在世,全靠脑嗨。
产粮是不可能的,脑了就是产了。

【塔药】我他妈真没有养鸟执照 1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不喜欢请直接点左上角退出 

     1.

        药师其人,被霸天虎坑惨的最佳案例之一。

  被提尔莱斯特喜提到月卫一之后,他一度以为霸天虎已经离他的生活远去了。

  直到他捡到一只鸟。长的巨大,脸上带伤。

  准确点说不是他捡到的。那只鸟自己飞进他的窗里,用喙戳戳彼时正在愉快解剖的药师,歪头拿翅膀碰了碰他手里拿的变形齿轮,咏叹般地开了口。

  “好久不见了,特尔斐的主管先生。”

  这声音如噬铁虫一般附上药师的脊椎骨,一路向上逐字逐句变成一条条紧急指令,狠狠冲击着他的脑模块。药师还未反应过来,左手已经快速转出了电锯。

  “塔......塔恩?”

  大鸟摊摊翅膀:“如你所见,你可以把这当成我不固定的变形形态。”

  可你不是......算了。药师自暴自弃把疑问句咽回肚子里,至少塔恩没有变成坦克从他的窗口碾进来,不是吗?他往后退了退,试探性地开口:“有何贵干?”

  “我需要你帮我一点小忙。”

  药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哪次不是以这个借口开场?唯一的区别就是这点“小忙”跟塔恩轻描淡写的语气越来越不相符。憋着,憋着。他告诉自己,一旦摸清楚塔恩这仿佛被六变祝福过一样的形态到底是怎么来的,就趁他还保持着这种状态一锯子送他回归火种源。

  ——送他普神了个U球的尾气。

  药师被人形的塔恩压在地上,如同一只僵住的鸟。塔恩一只手掐着他的颈部管线,另一只手扭住他的左手手腕,力道之大让药师感觉下一秒自己的手就会被掰断。

  2.

  塔恩的确被六变“祝福”了。

  很早以前他跟六面兽打过一架。当时塔恩凭借着天时地利,在刚开头的时候把对方卡在兽态狠狠揍了一顿。虽然后来六面兽还是占了上风,但霸王在未来连续几个行星周期里没少因为这事嘲笑六变。于是某个晚上他在冥想的时候恶狠狠地希望塔恩在变形9999次之后能不定时增加一种兽化形态。

  很显然六面兽成功了。

  在某个行刑的大好日子,DJD刚处决了一个名单上的叛徒,回船的路上塔恩照常因为过于兴奋而开始变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DJD的队员们一脸懵逼地看着本应有一辆坦克,再不济也该有个球的地方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脸上带伤,背后有霸天虎标志样紫色花纹的,同样一脸懵逼的鸟。

  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药师极力压住嘴角,刚准备从背后挥出电锯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大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压在他身上的霸天虎执刑官。

         诅咒似乎完美中和了塔恩的变形功能紊乱症。不定时的塔球变成了塔咕咕。相应的好处就是他不必再频繁地更换变形齿轮。

         只不过你不知道自己不定时变形之后到底是一辆威风八面的坦克还是一只毛茸茸的鸟。

  “防患于未然,挺正确的?”对方咧开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手上加力,扭得药师的手腕咔咔作响,“听着,小鸟。我这个状态不能再持续下去。现在开始我会待在你这里,直到你给我找到原因治好它为止——如果你想趁机弄死我,或者把这个秘密泄露给任何人......”后面的威胁塔恩不必再讲出来,药师心知肚明。DJD会以最残忍的方法送他去给塔恩陪葬,只有他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识点时务,或者现在就死?”

  药师咬了咬牙,没好气地收回了电锯。

  “合作愉快。”

  

  

评论(6)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